没头脑还不高兴耶

龚俊的互联网老公

【恺楚】化身孤岛的鲸-2

“就像……鲸落一样。”恺撒浏览了诺玛所发来的资料后说道。
  楚子航看了他一眼,不可置否的笑笑,“你的意思是,有个混血种混在游泳的人群里悄悄释放言灵?他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吗?”
  恺撒冲人摊开手,做出副无奈的样子,“我也不知道,有关当局有什么唬人的说法吗?”
  楚子航熟练地侵入当地政府内网,同时将与电脑同步的平板递给恺撒,“没有。大部分案件发生在远海,遇难的都是准备深潜的人,有自寻死路的游客,资源探测的潜水员,还有寻找灵感的摄影师,都是意外高发人群,只是没想到会死的这么蹊跷。”
  “是不是潜水设备的问题?”
  “不会,有一起下水的跟拍摄像机录下了爆炸的全过程,视频在这儿,看看。”
  恺撒没再说话,一时缄默。
  “等一下,前面一点,倒回去。”恺撒突然开口,“你有没有听见有人在唱歌?”
楚子航倒回去,将音量调大,认真听了两遍,眉头渐渐蹙起,“没有,我只听到了海水流动的声音。”
  “我相信我的耳朵。”
  “我相信你。”
  恺撒一下子没声儿了,等楚子航感觉自己身边的热源慢慢远去时,他的头正带着身体一点点朝过道上倾去。楚子航轻轻伸出胳膊将人给捞了回来,又顿了顿,把这个不安分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肩头。

  五个小时后,卡塞尔学院的专机降落在Reykjavík机场。
  走出机场,恺撒领着人径直走向停车坪,在辆路虎揽胜前停下。
  “请~”恺撒错开一步,上前拉开副驾驶的门。
  楚子航淡淡的扫了他一眼,绕开他就往驾驶座走,却被人一把拉回来抵在车门上。
  “我开车,你飞机上没吃东西也没休息,先去吃饭。”恺撒凑在楚子航耳边说。温暖的鼻息一下一下打在耳后那方鲜少被人触碰的皮肤上,让被夹在中间的人一个激灵。
  “别闹了。”他发力推开恺撒,拉开副驾的门坐上去,恺撒替他关上车门后,嘚瑟的坐在了驾驶位;他不知道,在自己说完那句话后,楚子航的耳朵咻的一下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